蘑菇头

Lofter穿搭达人

那些美的独特又高级的黑白裙合集
作为小红书的第一篇笔记,我想来推荐一些普遍却不普通的我的小收藏,相信每一个女孩子衣柜里都充满了连衣裙,今天我就来说道说道我的连衣裙们。我有一点黑白控,尤其对小黑裙没有抵抗力,小黑裙的复古感,是内心最爱的单品了,另外黑白拼接裙也是很吸睛的,丰富却不夸张,所以今天来盘点我的黑白裙们,也有一些是今年的流行款,想入还在犹豫的款。其中自己最偏爱的是一字领黑白拼接荷叶裙摆裙,夏季穿一字领舒服又显瘦,我160,98的身高完全轻松驾驭,层叠的荷叶边特别名媛,日常穿也不会觉得夸张。另一件偏爱的是黑白连体裤,巨显腿长,胸前的蝴蝶结设计完美显瘦,看似抹胸的设计,实际有无袖的网纱的拼接设计,可以说是很显瘦的一款了,不管是日常还是参加宴会穿都透露内在的干练和洒脱,超大的阔腿裤显瘦显高。其他款式也都是非常美的简单设计的款式,给大家参考下,希望也有你喜欢的黑白经典款式哦。
@Cosplay写真馆 @ins穿搭精选 @每日穿搭手册 @美人志 @品牌控 @好物分享笔记 @品牌控 @LOFTER上值得关注的大V 

评论(3)

热度(5)